close

今日晚餐:煎土魠魚、韭黃炒蛋、木耳炒金針菇、石榴。

IMAG3916

 

今天的魚被爸比大力讚賞,我好樂!

用Lodge平底鍋慢慢的2面煎熟(Lodge鍋是個好鍋啊),

起鍋前把薑、蒜、葱段加進去用油翻炒一下,

再加點酒和醬油去嗆一下就盛盤,

真的是蠻好吃的,只是土魠魚變得好貴好貴,

我記得小時候不算是太貴的魚啊。

我喜歡買魚尾巴,因為有膠質很好吃,當然也相對會便宜一些些,

不過真的只有一些些,因為這一盤魚要440元呢!

IMAG3919

 

金針菇有多醣體,又有很多纖維,木耳也可以幫我們清清血管,

都是對身體有好處的蔬菜,多吃多健康。

IMAG3918

 

另外一道是韭黃,我加了一顆雞蛋去炒,小人吃了不少,

但爸比不太愛韭黃或韭菜這一類的菜,他說有點嚼不斷的感覺,

是老人嗎?牙口這麼不好,雖是如此,我還是要他多少也吃一點。

(不可以挑食...其實最挑食的人是我,哈哈~)

IMAG3920  

我在煮飯前還剝了一顆石榴,紅豔豔的果實,好像紅寶石一樣美麗,

全部剝好了再一口氣吃掉,真是過癮極了。

 

大家都有好好吃頓飯嗎?在外打拼了一整天,能回到家和最愛的人共享晚餐時光,

是最最幸福的事了呢!

arrow
arrow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