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773

厚嘿!

我的第一個DANSK小小牛奶鍋飄洋過海的來到我身邊囉...

是請朋友的姐姐幫忙從日本帶回來的。

 

完整的包裝。

IMAG1768

 

打開來是厚紙製成的防撞箱和說明書(日本原文...啊!完全看不懂耶)

IMAG1769

 

登楞!是深藍色的....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紅色的,其次是蒂芬妮藍,再其次是咖啡色(白色完全不考慮)...我萬萬沒想到還有出深藍色的><

IMAG1777

 

因為那位姐姐說一上架立刻銷售一空,只搶到這一色。

不過既來之則愛之,起碼這色是耐看的,而且,耐髒(主婦的腦袋裡永遠考慮的是耐髒、耐髒、再耐髒)。

再說了,比臺灣專櫃賣得便宜了快一倍呢!所以,不是原先我最想要的顏色,也沒關係了。

我,一樣會好好愛你的唷!

跟我一起為我們家的餐桌努力吧!!!

 

屁屁也來一張吧!

IMAG1774  

對了,有了這個小可愛,頓時我感到自已好幸福。

腦袋裡不停的浮現出好多IDEA:鍋煮奶茶、熱牛奶、燉小份的湯品、盛裝小人愛的咖哩...等等我來一個個實現。

若是好用,就要再衝別的顏色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nsk 牛奶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