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兒童節,昨天晚上已經先帶小人去麥當勞吃過兒童大餐,今天早上還也順應他的安排,帶他去碧湖公園看別人釣魚,跑跑跳跳一個多小時,夠開心了吧?


回程我們還去湖光市場買了點菜(看我像個歐巴桑一樣,把紅白背心袋像拎LV一樣的掛在手腕上)。


為了讓他吃冰淇淋,捷運多搭了一站,在中山國中站下車,步行到義美門市,店員小姐人超好,因為小人說他的冰淇淋要”超高”,於是小姐非常阿殺力的擠了超大一隻霜淇淋給他...



厚~快是我的2倍大了!大到連路人都在看...


雖然我不認識妳,但我謝謝妳~讓我的小人今天有個特別的兒童節”殺必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