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武陵農場櫻花盛開,於是,清晨5點半左右從台北出發,過了思源啞口,一路塞到武陵農場,終於在中午12點左右抵達,為的就是盛開的櫻花季。







看到沒?粉紅色的陽光灑下來...


塞車的路段,小人都處於睡眠狀態,所以沒有暈車的不適,只有充沛的體力。


這條櫻花大道到處都是人,很多人拿著專業相機從不同的角度捕捉櫻花的姿態。




近拍...這是紅粉佳人的品種。


天氣好棒,有陽光的地方,就想脫下外套...但又穿又脫的,有點麻煩呢!


請其他遊客幫忙拍的全家福,小人很搞怪,伸出舌頭舔他爸比~


這張是小人自動跳出來掌鏡(原本要請別人幫忙拍,但他說他來就好)。



 



回程在宜蘭員山吃晚餐,魚丸米粉,是當地特色風味餐,我們都點中碗(50元),這碗米粉味道不錯,但小菜都很不ok。



其實我們在農場裡只待了不到1個小時,在遊客中心的販賣部買了乖乖和科學麵(有供應熱食~是麵線和關東煮,不過要排好長的隊),吃完就離開了,因為塞車實在太恐怖,誰知...一樣塞,因為道路很窄,只要有一輛遊覽車要會車,就會整個停住,在等待的時間,大家就會熄火,因為很久,然後我們就開始睡覺補眠,等聽到車子發動的聲音,再醒過來準備移動。


我記得以前我們想出去玩時,可以隨心所欲,想走就走,但現在大家都很注重休閒活動,所以不論是風景區或有民氣的住宿,都大爆滿,偏偏邱先生還一直停在那個隨性的時代,每次都說走就走,2個人就算了,現在還帶個小人,也不先規劃或訂房,讓我現在很怕出去玩(有一次去墾丁也是沒訂房,到了那裡只找到一間破爛民宿有房間,住的不好就算了,主人家的媳婦還在那裡做月子,一整晚聞到的都是中藥進補的味道;還有一次雙十節假期去花蓮,也沒訂房,讓我不到1天就完成環島一周的壯舉)..,再加上今天他竟然沒有先加滿油,第1趟塞車時就只剩1格油,讓我整路都很怕隨時會沒油。所以,以後想出去玩,就先做功課,訂房間,不然我寧可在家休息!!!


還有,這些風景區的廁所可不可以弄乾淨一點?我們有付門票錢耶~你們多請幾個清潔人員巡一巡,清一清,把垃圾倒一倒是會虧很多嗎?那不然門票價錢提高,給我一個乾淨的廁所我也甘願,但話說回來,國民的水準還是太低了一點,這不用多講,大家應該也都心知肚明。


以上,有點抱怨,但看到了爆米花一般的櫻花,還是很不錯的,尤其是在台灣不多見的粉紅色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