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很快,我們攜手共度了9年的時光,有很多開心,難免有一點點挫折,偶爾意見不合,但總會有個人會站出來竉愛對方,我們都不完美,但願意為對方變成更好的人,未來還有很多日子,當然會遇到很多挑戰,我相信我們依舊會一起面對,不管好的、壞的,我們不只是夫妻,我們還是一家人,家人是最重要的。真的,跟你在一起,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當然,最棒的收獲,大概是我們有了這個小調皮。




紀念日,一定要慶祝。你選的餐廳~松園禪林


1.熱茶


2.草莓汁


3.薏仁蕃茄、花生豆腐、燻鮭魚卷(鮭魚卷都被小人吃掉了,他哈生魚片很久了)


4.海鮮南瓜盅



5.綜合生魚片(小人好想吃,但我不敢,怕他拉肚子)


6.忘了是什麼口味的果凍


7.海鮮蒸蛋


8.培根捲茭白筍


9.薰衣草醋



10.炸鮭魚卵食糰&蕃茄軍艦壽司


11.蓮花雞湯


在餐廳裡隨處拍拍,這枝牡丹是新鮮的。


入口處有一大盆蓮花,數大便是美。


用炭爐燒著一壺茶,壺嘴冒出一縷白絲似的煙,視覺上令人感到溫暖。



等著被我們用掉的餐具,閱兵一樣的排得整整齊齊。



父子倆的孺慕之情...


雖是男孩子,還是會撒嬌。



為什麼跟我照像要耍寶?


也跟媽咪甜蜜一下嘛...





爸比說這張看起來感情好。


下山途中,雨停了,彩紅出來了,我們都覺得很棒!並且認為這一定是個好兆頭!!!




停下車,拍張照


附帶一提,原本爸比堅持要送我roots的包包,但因為沒有我愛的顏色,所以,我身上穿的內搭褲和雪靴就被我暫定是紀念日的禮物,不管怎樣,都謝謝你啦!等我看到喜歡的,會告訴你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