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和爸比偷得浮生半日閒之後,回到家正想把家裡收拾一下,學校就打電話來說小朋友們剛把書包收好,準備回家,小人很開心,不停的跳,然後咬到舌頭,老師很緊張,她說跟平常咬到的傷口不太一樣,問她能不能帶他去看醫生,我說我立刻過去...


小人一看到我,覺得有點委曲,眼眶充滿淚水,我說想哭就哭吧,沒關係...


到了診所,醫生說很快就會好,即使不看也沒關係,他說頂多開點消炎藥和B群,但不吃也很快就會好,於是我說那不用開了,因為多吃藥並不是好事,小朋友復原能力快,多吃點水果就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