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裡,杰起碼會在假日值班1天,這意味著我會有一整天跟小人單獨相處的時間...通常我會安排一些小活動(大部份都是靜態的或吃吃喝喝或逛百貨公司)。



比如今天...


早上差不多8點起床(假日可以睡晚一點嗎?),到摩斯漢堡吃早餐、上菜市場買菜兼”血拚”(傳統市場有些攤販賣的東西可真有趣,廚房用具或服飾...通常血拚的時間比買菜的時間多,血拚的錢比買菜的錢多很多)回到家已近中午,睡個午覺,起床蒸幾個餃子讓小人墊墊肚子,接著步行到金石堂看書,回到家讓小人在樓下騎腳踏車,然後學姐來了,煮晚餐,吃飽後,去哈根達斯喝茶,最後回家洗澡,在床上聊天到睡著...



之前他都是點法蘭克熱狗,今天去,發現以後要等10:30才能點,所以他就點了漢堡套餐,並且吃光光~


這是今天在市場買的圍巾,雖然天氣還十分熱,但我覺得這條豹紋的花色是我喜歡的(我好愛豹紋啊~),加上邊邊有點橘色和土耳其藍搭配,跟純粹的豹紋不大一樣,所以就先買下來,,,900元,其實我覺得有點小小貴!


小人說這是冬天用的...(剛看新聞說下星期開始有入秋的感覺,氣溫會下降,雖然還不到需要用圍巾的地步,但總是要防範於未然~好爛的理由)


很長一條,可以繞脖子好幾圈,這樣冬天才夠暖~


 


這是上星期在同一個市場買的娃娃鞋,可愛!換季~1雙1000元



睡前我問小人今天開心嗎?他說超開心的,並且立刻問我”那妳呢?”


因為你這句話,我也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