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算是個健康寶寶,除了有點過敏體質,平常其實病痛不多,尤其他上了幼稚園後,更讓我發現他驚人的抵抗力,不過,小孩不是只會感冒。


繼上個月他莫名奇妙的高燒好幾天,上星期五開始,他又”莫名奇妙”的出現頻尿現象(但睡著了也不會尿床),上綱搜尋有關小兒頻尿得知,若不是尿道感染,那也許是壓力大,原因很多,父母感情不睦、家中有新成員、搬家...都會造成。他一直不停的跑廁所,到最後他大概自己都覺得一直反覆穿脫褲子很煩,索性把褲子全脫下,以方便他尿尿,而且後來他真的累了,哭喪著臉來問我:「媽咪,為什麼我要一直尿尿?」光看他跑來跑去,我也累了。連哄帶騙讓他吃了小半碗飯,帶他去看醫生,也留了尿液檢體,今天報告出來,一切正常,情況已有改善,醫生說讓他轉移注意力,不要老想著去廁所這件事。哎~到底是為什麼呢?無解,因為從他出生到現在,我們都是很正常並且有規律的生活著,只有讓他更快樂,不懂為什麼會這樣?


為了讓他開心點(消除壓力?)答應讓他買個小零嘴,結果嘴上告訴我巧克力有什麼好吃的,吃太多巧克力會留鼻血...之類的大道理,一進到商店裡,豬羊變色,一整個大翻盤,馬上就選了2種巧克力,照片是第2種,草莓巧克力,還奉送我一個噁心的POSE。天啊...誰來救救我?我壓力也很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