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日....讓爸爸媽媽知道孩子平時在學校上課的情形,我第一次參加家長日,還是一樣感動得要哭。鈞的表現很好,讓我覺得很開心,雖然他是舊生,但還是感到好驕傲。


 


課程告一段落,老師讓小朋友們排隊去上廁所...







 


維鈞的美勞作品...我想,這孩子是我生的沒錯(美術天份很奇特...這隻大象的尾巴,似乎有他英文名字的樣子)




 


哪一個是他的作品?


 




 



 


(我說過了,他的美術天份跟別人不一樣,一整個多采多姿,希望將來有人會欣賞)


 




 


這是外師畫的Wesley




 


............以下,是老師平時幫他們拍的照片.............


(鈞是示範的小小helper)


 


(壯!)


 


(還是小小helper~為什麼只有他沒有穿制服?)



 


我愛這張照片,我喜歡他的姿勢。


 


這學期的外師,是個澳洲人(會說中文...與他對談,他對維鈞的英文能力讚不絕口,他的口頭禪是~but,我不知道...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