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無意間,發現鈞表演的”take a bow”進階成為紳士版的,就是一手放肚子,一手放背後,然後鞠躬,我覺得可愛,就叫他表演了好多次,晚上睡覺前,我又想看,竟沒注意他就站在茶几邊,我請他再表演一次(剛說完我就後悔了)他把頭用力的低下來,結結實實的碰一聲,額頭撞到桌角,馬上就流血了,一個小洞...而且一直叫著好痛!


我真的超後悔,雖然隔天看傷口似乎還好,但我還是好自責好捨不得。


*幸好隔天請他再表演,他沒有拒絕,而且十分注意環境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