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學兼好友~千,找到好歸宿了,祝福她和另一半,一起幸福的走下去


(婚宴上,我哭了....哎呀呀)


杰是禮車之一的駕駛,那天借了一輛保時捷的休旅車,維鈞坐上後,超high!


我要照顧維鈞,所以沒去觀禮,聽說有新郎闖關,我從來沒看過,好有趣哦!錯過真可惜...




 



 



 



 



 



 



 


**************************************************************************************


同場加映:姐妹淘之二~金小鈴(當天伴娘之一),照片有紅眼,全是我的照像技術的問題,因為本人比照片漂亮10倍


(說100倍或1000倍太誇張,我這個人一向走不誇張路線)


下次金小鈴結婚我一定要去觀禮,看新郎被整!



 





(照片不多是因為相機被維鈞玩到沒電...吼~你這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