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星期一放颱風假,就先帶維鈞去拆線(他那額頭上的傷)


 


我以為拆線就是把線頭剪掉,然後把線抽出來就好了,


沒想到。。。


過程很可怕,護士小姐拿著鑷子在傷口那兒攪來攪去,我就叫她們停(一直哇哇叫的那種。。。)


然後我把他抱出去,只差立刻離開那間診所。。。


醫生大概有點火大了,後來都不太想理我。。。


那不能怪我呀,跟我想的不一樣嘛。。。


(可憐我的小鈞鈞又受一次苦,哭到很累時,只能哼哼的呻吟著等休息夠了再繼續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