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新竹回到台北,一路馬不停蹄的直接殺到SOGO買BABY的沐浴乳,回到家後,冷氣維修員已經在門口等著我們了(因為新裝的冷氣會異音),杰和他在研究冷氣,BABY躺在冷氣房裡當大老爺(因為修冷氣要把冷氣打開,找出為什麼會有不正常的聲音),我則是趕快的燒開水、把從新竹帶回來的青菜分類,並且裝好送進冰箱裡。。。總之,就是一整個很忙碌啊。。。


 


冷氣修好,杰又跑去別人家處理漏水的事(別人家使用浴室時,我們家主臥室就會漏水。。。),我在家吸地板和拖地,維鈞很怕吸塵器的聲音,看到我拿出吸塵器,就整個人黏著我不放,我只好一隻手抱他,一隻手拿著吸塵管。。。後來他大概看沒什麼可怕的,就願意下來,我叫他回冷氣房,他竟也乖乖的自己去躺著,後來他又想出來,我丟了一本書給他,他便安靜的自己看了起來。不過後來我開始拖地時,他又開始不安份,一直跟我搶拖把,唉。。。為什麼小孩都不願做自己會做的事就好?等到他真的可以幫忙拖地時,他一定又不肯了。


 


總算,家收拾好,該完成的的事都做好了,我提議去淡水,但杰說人會很多,而且當時已經6點多了,於是改去河濱公園騎單車,在途中的來爾富買了一顆茶葉蛋(怕維鈞餓),繼續前進,河濱公園真的很大,騎單車的人也好多哦。。。大家都很重視親子活動(我看到的幾乎都是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來),也有一部份的人是帶竉物(狗)來"聯誼"的,整個河濱公園都好熱鬧。。。維鈞應該是有點累了加上餓,所以一路上他並沒有十分興奮。。。


 


後來到了一個很多人帶狗來玩的地方我們坐下來休息,讓維鈞吃了那顆蛋(本來杰還叫我也吃一口,還好沒我沒吃)顯然他餓了,因為他一口接著一口,連他爸爸要餵他喝果汁他都搖頭,一整個吃光後,還對著我說"要"。


 


河濱公園是個適合全家一起出遊的好地方,但夏天太熱了,要過了5點出門,才不會被曬昏,下回早點出門,多帶點食物,騎遠一點。。。啊~還有防蚊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