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爸比和媽咪2人休假,去看場電影(色戒...18限,難怪不能帶我去,原諒你們這一次)後的戰利品...這麼精美的包裝,猜猜是什麼?




哇!是雙學步鞋耶...是我的!是我的!我終於有一雙自己的學步鞋了呢!之前是穿媽咪買給天彧哥哥的長頸鹿造型的(媽咪的os:維鈞寶貝你別急,有得你接收的,還有好多衣服和現正流行的cross”布希鞋”哦)




爸比又在裝可愛了(我想是媽咪逼他的吧),辛苦你了~爸爸!!!這樣的比例尺,我非常的瞭。




像專櫃的擺法,看起來很有質感。謝謝爸比和媽咪!我會好好學走路的。(這雙是爸比選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