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燕麥餅乾一直以來都是我最愛的餅乾。

不過市售價格不低,若有天餓鬼附身,想好好大塊朵頤一番,恐怕得花點小錢。

而且,買來的餅乾,成份好複雜,許多我看不懂的化學成份,有點擔心。

再加上我蠻喜歡自己動手做,綜合這些因素,我做了手工餅乾(當然是葡萄燕麥口味)。

IMAG2027

不用特別買書。

網路上搜尋一下,各家配方和作法就通通跑出來,圖文並茂。

我沒有料理用的小磅秤,所以憑直覺和喜好當量杯。

賣相OK,但感覺沒有買來的好吃(畢竟沒有香精與化學)。

但第一次能做成這樣,自己認為不算失敗。

只是可能需要添購一台小磅秤了。

IMAG2031  

這次出爐2次,小人都等不及要吃呢!

另,自己烤餅乾,其實沒有比較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