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347

午後外出散步,杰說要請我喝咖啡。

這家店真獨特,就只買咖啡,而且大部份是手沖單品,除了我的的拿鐡之外。

也沒有搭配用的甜點或其他飲料。

 

哇!還有一杯要價800元的咖啡(巴拿馬藝妓)。

選好要喝的咖啡後,老闆便當場現磨一杯量的豆子,磨好會先讓客人聞一聞,

然後開始專業的調水溫(他們好像都量88度C),接著沖泡。

我有喝一杯杰的,沒錯!專業的無添加咖啡果然好喝,但我還是愛拿鐡多些(我是拿鐡王)。

客人的年齡層分佈落差很大,有雙鬢銀白的長者,有中年婦女,他們不是家人,但猛聊咖啡和電影(非商業的那種)。

還有很年輕很年輕大約高中生左右的男生(是說...現在的小朋友都這樣有品味和閒錢嗎?)。

有人點了一杯咖啡坐很久,有熟客自已帶杯子外帶,也有客人點了一杯咖啡快速的喝完閃人(純粹補充咖啡因?)。

大家的類型很不同,當然也會有像我們這樣夫婦帶小孩當下午茶在使用的...只是小人一直哇哇叫都沒有他可以喝的飲料。

IMAG2346

 

然後沒有預期的,金小鈴說要來晚餐,當然很歡迎。

本來就要做晚餐的,今天是杰的生日呢!

今晚菜色~

IMAG2348

 

羊角椒鑲肉當然特地為壽星準備。

IMAG2351

 

多禮的金鈴帶來蛋糕!

我們為壽星獻唱祝壽金曲,願他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IMAG23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