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飯店為了避免沐浴時水濺在地板上造成濕滑,

所以通常會有裝設浴簾(美國的好像也有)。

這次京阪旅行中,第一晚進了飯店,

請小人快快去上廁所洗澡,我在外面整理行李,

此時,他在浴室內叫我"媽咪~妳快來看~"

我正忙著翻出他的睡衣,好讓他洗好後可以換上,

問他什麼事,但他很堅持要我一定要進去,

我擔心浴室裡有蟲或什麼怪東西讓他感到害怕(畢竟不是我們平常熟悉的環境啊!)

於是我打開浴室的門...........

Screenshot_2015-07-10-13-17-04_1

 

他說"喔!日本人真的好有禮貌,雖然浴室已經有門了,但怕我們洗澡時被別人看光光,

所以還是有裝這個簾子幫我們擋住。"

 

浴簾的功用是這樣的嗎?

若有人真有心要偷看你,門都擋不住了,何況是這薄薄的浴簾?

哈哈哈!

*這浴室並不是我們住的飯店哦,只是想找個浴簾的照片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