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203

每天早上你都會替我煮上一大壺拿鐡,讓我帶去辦公室,提振精神。

但你偶爾得值班,當你值班的隔天,就是我沒有咖啡喝的日子。

所以我學會自己煮出和你一樣水準的拿鐡。

 

跟平常的日子一樣,你值班那晚,我洗了小人上安親班的餐具,

接著要洗咖啡壺,發現已經洗乾淨了,覺得很感動....

(你鎖緊的咖啡壺,由我來打開實在是件不容易的事,我常常開到流汗)。  

 

你這人就是這樣,

200年來才會有這麼一個小舉動讓人覺得窩心到想流眼淚...

隔天早上要煮咖啡時,才看到,原來連水都已經裝好了。

你到底是想要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