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午間菜單:竹筍鹹粥、繽紛烤蔬菜、胡蘿蔔炒蛋、醃漬嫩薑芽。

IMAG3693

YA!終於松山區的姐妹合體了,真是久違了呢。

本來打算去野餐,但天氣不穩定,這幾日開始下起雨,雨勢雖然不大,

但總是掃興,孩子們又都還小,受涼了可不好,於是改約來家裡開HOME PARTY。

前2日先表決,大家都說來吃吃看我自誇的鹹粥味道如何?

 

IMAG3694

烤了一盤蔬菜,很好吃的蘑菇,大家都好捧場,下次要多準備一點才好。

 

IMAG3695

胡蘿蔔炒蛋也很好吃,還有嫩薑芽,和粥很速配(明年我要做超多)。

 

IMAG3696

買了一束小綠菊來點綴今日的餐桌,可愛(並且它好耐放哦)。

 

IMAG3697  

同場加映一下金小鈴為我們準備的餐後甜點。

花生鍋餅

嗯~我確定妳有好好上課,因為真的真的好好吃,我一定要學起來,

下次再來教我做點什麼好吃的好嗎?

 

雖然我們大家都一直哇哇叫吃得太多太飽,

但晚上叫了2個大PIZZA回來,我們也是全部吃光光。

 

愈來愈覺得,真正的好友,即使不常碰面,但聚在一起時卻依然覺得自在輕鬆,

可以吐露心底事,就算被虧了,也覺得好開心,有種被懂得的感覺。

是不是這樣呢?

 

下次再見,是聖誕夜或是跨年夜呢???

好期待和妳們一起度過這些美好的時光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鹹粥 烤蔬菜 花生鍋餅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