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餐:雞肉紅咖哩、蘑菇炒甜豆、黃金鵝油炒豆芽菜、水煎蛋。 

IMAG3831

 

紅咖哩調味包是在一位印尼華僑開的小店買到,

他耐心教我如何將香料炒出油來,推薦我買罐椰奶加進去更有印式風味,

並且他還提醒我,與一般日式咖哩口味不一樣。

全世界的咖哩都很鹹香下飯,爸比覺得不錯,雖然小人也是吃得津津有味,

,也多添了飯,但他還是心心念念平常我煮的那種口味的咖哩。

綠豆芽是爸比自己孵的,比外面買回來的好吃,更多了一份安心。

今天用鹽調味,起鍋前加了一匙黃金鵝油拌勻,很好吃,

但小人卻說他還是喜歡吃加了醋和黑胡椒的那種炒法。

IMAG3833

 

炒蘑菇~~~我喜歡這樣的配色。

不只好看,當然它也是非常非常好吃的。

IMAG3832

 

給爸比和小人一人做了一顆水煎蛋。

小人問"媽咪妳自己不吃嗎?"

爸比分了一半給我。

謝謝你們都愛我,我也好愛你們。

IMAG3834  

今天鋪了新桌巾,是最近好流行的木紋桌巾,

真是拍照利器啊~好喜歡。

小乖明天期中考第二天,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