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店,其實就在家附近,走路5分鐘就到了,這麼久了,第一次來,是間名店。

IMAG1071

 

店內一隅...

IMAG1076

 

等待餐點到來...他餓了。

IMAG1073

 

我的班尼迪克蛋(有火腿和菠菜口味,我選了菠菜的~)第一次吃這玩意兒,別家做的如何我不知道,

但我今天在wooloomooloo吃到的,是很令我在心裡"嗯~~~"了好久的這樣好吃,

稍硬的法國麵包,上面鋪了一層炒磨菇,又韌又香,沾上足夠的荷蘭醬,滋味好美妙。

IMAG1080

 

小人兒點的是肉醬起士三明治...很無聊的餐。但他很愛,說起士怎麼那麼濃啊?

IMAG1081

 

烤過的土司很難切,我勸他放棄刀叉,直接拿起來啃吧!

IMAG1082  

點完這2客餐,服務生問"這樣就好嗎?"我說是的....

那裡怪?原來,1客250元的餐就只有主餐,沒有附飲料,難怪他問我"這樣就好嗎?"

(是有小貴了點....但看在班尼迪客蛋這樣令我驚豔的份上,就...下次再來光顧試試咖啡如何?)

 

 

這餐,是有點臨時起意,是有點不知在對誰賭氣,是想鼓勵自已,還是要好好正常過日子,是想提醒自己,還有孩子不能忽略。

是媽媽病了,這也是為什麼這裡荒蕪了一陣子的原因...一開始的震驚,哭泣,求冥冥中的神明保佑,漸漸有點適應,到現在媽媽做了4次的化療,卻因為肺炎暫停,遇有尚不知何原因的"壓迫性骨折",應該很痛很痛吧!!所以媽媽一直哀哀叫。

我不太能看媽媽的眼睛,一看就要掉眼淚,如果老天讓媽來人世這趟,只是為了使她受苦,那祂一定是個變態,是的,我不再信世間有神了,因為我確定我的媽媽是個溫良恭儉讓的好人,這實在不公平,老天沒睜眼看仔細,不要跟我提什麼前世今生,如果有前世,媽媽是個壞人,老天不也讓媽媽喝了孟婆湯忘了過去,重新開始了嗎?那現在是怎麼一回事?你反悔了嗎?你把人的痛苦當兒戲。如果老天真的要懲罰一個人,應該要讓他知道他錯在哪裡,這樣毫無理由的,太不厚道!不管你是東方西方或什麼宗教,我不再信你,因為我生氣你了,你莫明奇妙你沒有原由的讓一個辛苦一輩的好人這麼難受...

 

我要趕著中午滴了牛肉精給媽送去,所以必須快閃。

她血紅素不足,喘...今天(9/6)開始噁心,別吐,吐了往後就都要吐了。

令我難受的還有,就是我真的什麼都幫不上忙....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媽受苦。

如果可以,痛苦可以分給我們大家一起來承担,可是醫學上還沒有這種技術。

今年春節、端午節,還有明天的中秋節,都在醫院度過,春節是因為爸爸裝人工頸椎,接下來因為媽媽的淋巴癌。

明年,可以否極泰來嗎?

我會盡量對我自已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