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606

以前你不會綁鞋帶,總是我幫你綁,要是哪天你硬要自已來時,最後總是會大發脾氣,然後我在安撫你後幫你完成。

今天我們吃過午餐(是麥當勞)決定要去IKEA晃晃,敦化北路上,你的鞋帶又掉了。

我說媽媽幫你吧,這鞋帶好短,你不好綁。

你說你已經會用2個圈圈綁鞋帶了(2個圈圈就是小朋友不成熟打蝴蝶結的方式)。

於是我耐心等你~你弄了好久都沒弄好(這鞋帶真的很短!)

你還換了姿勢,花了有一點久的時間才完成,最後我還是有幫你用力拉了幾下,怕等等又鬆開了(沿路上你已經停下來好多次預防性的拉緊你的蝴蝶結,我知道為什麼了,因為你綁個鞋帶真的需要一點時間)。

 

IMAG1607

 

聖誕節快到了,沿路都是歡樂的氣氛,這是東方文華酒店前的巨型聖誕樹,粉紅色的好特別。

IMAG1603

 

小人說要我把手指曲起來,像是要捏起聖誕樹(以為這裡是泰哈瑪姬陵嗎?)

哎呀,你還學會攝影技巧啊?

IMAG1604

 

我也替你拍一張(呵呵,我們好像來到歐洲旅行呢!)

IMAG1605  

愉快的一個週末,只有我和你,我們吃大餐,逛街,下午茶,吃垃圾速食,在冷風中散步...

呵呵...我們好壞,我們希望爸爸偶爾不在家,我們可以放肆的做我們想做的事,我們很親密,很沒人管(天哪!我真忘了我的角色和定位應該是個媽媽),但小人兒說:對!但我有把功課做完了。真的耶!這是重點...他週日早上就自動起床然後自已在餐桌上把該完成的假日卷寫好,而且依約定在晚餐後把單字背完了。我們玩樂,但我們也沒忘了該做的事。

*生活中一切都美好,但我還是在心底知道自已沒有很放開,要是媽沒病就太好了,現在一快樂起來,我就覺得有罪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