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二年級上學期擔任的職務是日曆長喔!)

IMAG1695

元日假期檢查了他的書包,結果發現這張硬紙板。

我問,嘿~你又帶垃圾回家幹嘛?

小人說,這才不是垃圾,這是徐老師送給我的。

送你這個幹嘛?

因為我是這學期的"日曆長",昨天(103.12.31)日曆撕完了,徐老師就送給我,她說只有我才有。

呵呵~很可愛的老師和很天真的學生。

我笑了,覺得真是很值得紀念的一件事...

全世界不知道有幾個小朋友在班上是擔任"日曆長"職務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