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在富錦樹323CAFE。

 

IMAG1711

爸比說要請我喝咖啡,我選了在家附近,超火紅的"富錦樹323Cafe"

富錦樹在民生社區好多分店,有賣服飾的,賣傢俱的,賣雜貨的,最近還開了賣台菜的。

這是店的門口處,有好多乾燥植物,都有標價,喜歡的都可以買回家。

IMAG1712

 

店內招牌點點~宇治"半森"抹茶捲,選用百年老店"半森"出品的抹茶粉製作,還真是不錯呢!只是我更希望蛋糕沒有蜂蜜的味道,我想那樣應該會更加分。

IMAG1719

 

我點的熱拿鐵(到哪兒我都點這個...真是沒有變化的飲品人生)。

嗯~好喝,是我喜歡的濃度和比例,還有粹出的咖啡油脂。

IMAG1717

 

不知是肚子餓還是眼睛餓的小人,他點了烤里肌土司,還附上了份量不算太少的蔬菜沙拉佐油醋,感覺健康。

IMAG1718

爸比在辦公室喝過了黑咖啡,所以,他點了店員推薦的陽台奶茶,有淡淡莓果香,溫度很燙,也是一款很棒的飲料。裝在特別設計過的玻璃瓶內,有趣又能隔熱。

IMAG1721

 

他是真餓了,一大盤一個人吃光光,有他最喜歡的熱起司,可以拉好長,他因此開心了。

IMAG1726

 

還不錯的咖啡店,會紅,不是沒有原因的,飲品和小輕食都表現不錯,服務生不知有無特別挑選過,不是艷光四刺也不是潘安再世,但都看起來順眼親切。

下回一定要約姐妹一塊兒來瞧瞧。

對了,今天消費金額是760元,有興趣前往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

IMAG1734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