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momo百貨,15分鐘左右的時間,我就買了3雙鞋,這不是失心瘋是什麼?




 


這是第1雙,也是我人生中第1雙魚口鞋,還是楔型的底,我都沒穿過,而且,換季特價,顏色又超好搭


,不買不行!



逛到另一家專櫃,跟NINE WEST同一家代理,豹紋~我的最愛,而且,豹紋配上蝴蝶結,


很少見哪...不買不行!!


至於同款的黑色,是因為邱老大看我在黑與豹紋間猶豫,就說2雙都買啦~~~他的寵愛,不好意思


拒絕...不買不行!!!


所以,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這樣敗家,我走的是持家的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