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杰帶他爸媽出去玩,我和小人自己搭火車回媽媽家,在松山車站和爸比剛分手,我牽著小人準備進站,他就立刻興奮的說:「這是我們自己的活動!」


買了一個鐵路便當和一些小零食,在等待火車的時間,我們就先把便當吃完了,雖然不是難吃,但跟小時候的鐵路便當還是有一點不一樣了。


一路上,小人還算乖,除了每隔5分鐘問我一次「到了沒?」後來中途把一個位子讓給一位老婆婆坐,由我抱著小人,算是今天的日行一善


 


回程我們坐太魯閣號(每個人都有一個位置)哇!我第一次坐耶~



看起來有點像高鐵耶。


內裝感覺比較乾淨,坐位也很寬敞,不過,還是有很濃很濃的”火車味”。


回程因為有蕙姨愛心贊助的I PAD,所以一路上都安靜得不得了,後來快到台北時還睡了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