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元宵節,我們都會到國父紀念館看花燈,今年也不例外,不過今年人超多,有一度還定點塞車,動彈不得,想是因為天氣難得溫暖,加上台北燈會開始的第一個假日,從捷運站開始就人潮洶湧。


本來是想到國父紀念館附近找家不錯的餐廳用餐,但每一間都客滿,一但加入排隊的陣容,一等就得1個小時以上,最後決定排”阿婆甜不辣”,雖然也是一條人龍,但感覺前進的速度還蠻快的,杰帶小人去隔壁的便利商店買飲料也去了好久,因為也在排隊,我還在擔心會不會到我時,又要重排,還好,他們在輪到我時及時回來,小人很愛這家甜不辣,吃了一碗大的,竟還要續碗。



今年是龍年,花燈造型自然很多都是以此為主。


竟然還有小男生最愛的機器人(有些家長把小朋友放在花燈的臺上拍照...容我雞婆的建議:下次請不要這樣做好嗎?)


主燈秀(會噴煙,另一邊還有水舞哦!)


人真的很多


仁愛圓環有”四海遊龍”,很氣派,很好看。


杰說要買PAUL的麵包給我們吃,我說很貴不用啦!(況且我又不餓)他說應該還好吧?在玻璃櫥窗看看陳列出來的價錢,一個半條土司大的歐式麵包要400元,小小的1個馬卡龍也要100元,他有點儍眼,於是也不再堅持...不過還是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