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萬聖節,我做了一個糖果袋給小人(按此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jw!TBxGVv.VBxMftZxHugM-/article?mid=1234&prev=1240&next=1207&l=f&fid=7

今年學校家長會時,特別叮嚀家長不要讓小朋友”素顏”走秀,我和爸比聯手做了一個萬聖節造型,希望小人開心!(我猜學校裡每個小孩都會很興奮看到這個作品吧?)


一開始,小人是堅持要扮”阿兵哥”不過,經過溝通,他答應讓我們DIY~


我們去了好多趟賣場,才找到合適的紙箱~


 


 


材料~不同顏色的粉彩紙



 


小零件(不同尺村的圓形)



 


先把小人頭和手的位置描出來...



 


粗胚完成!


 


費工的雛型(爸比很認真啊~)


 


穿上襯衫和短褲


 


不同大小的圓型層層黏貼成大眼睛



 


猜猜我是誰?



打上領帶,貼上眼睫毛,海綿寶寶登場...(將將~~~)


 


收拾場地,爸比靈光一閃的,用一支曬衣架折來折去的,再貼上防水膠帶,完成了一支”小鏟鏟”


 


隔天早上,小人試裝,雖然剛起床,一臉的睡意,但他很開心的接受這驚喜,並且要我替他拍張照!


花了2個晚上,我覺得我和爸比好厲害呢!材料費約100元。


今天帶到辦公室,果然有引起騷動,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