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餐:牛肉麵!!!




昨晚就預告小人,今天媽媽要燒牛肉給他吃,他很開心,問我有筋嗎?真是歪嘴雞!


一大早起來(因為小人在放假時,都是很早起床的),開車到南門市場買牛肉(我好愛逛南門市場),特地選了半筋半肉的部位(肉真是不便宜),老板還送了我一包牛骨熬湯用。


我燒的牛肉湯都是放了許多牛蕃茄和洋葱的(不放滷包),吃起來感覺不那麼鹹,而老爸的口味則是比較正統的做法,還會放豆瓣醬。


因為選的肉是筋肉參半的,所以這次燒出來的湯頭就不像純肉那麼濃郁,屬於比較清爽的口感,雖然家中二位爺都很捧場,但我個人還是喜歡濃湯頭(可是我又愛半筋半肉...哎喲~我好難伺候)。


不過,總體而言,我的牛肉麵是蠻好吃的,比起一般的店家,更厲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