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有發懶不想下廚的時候,而且,最近我好饞豬排飯啊...

 

於是晚餐就到品田牧場解決,順便滿足一下我的口腹之慾

 

小人是一定要玩那個研砵的~

 

 

 

 

他怕被他玩到撒出來,還事先在底下墊了一張紙巾

 

上菜囉...這是高麗菜絲和蘆筍杏鮑菇

 

我和小人合吃炸蝦&豬排的組合餐(噢...我超愛塔塔醬)

 

小人吃飽了,跑去爸比那邊填問卷。

 

我的甜點~熱水果茶&芝麻冰淇淋

 

調皮!躲到桌子底下的小人

 

扮鬼臉的臭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