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聚餐,是為了古學姐要邁入另一個人生里程碑。

 

大家(學姐、小湯學長、姜姐~還有我家小人)聚在一起,替她慶祝及餞行。

 

感傷的話也不用多說,反正一定還會再聯絡,而且,我們的感情也不是只有一兩天,我只有滿滿的祝福,希望學姐未來一切順利,並且很快樂。

 

看看陽明春天的素食怎麼樣吧!

 

(忘了說,親愛的學姐吃素)

 

姜姐點了4客尊爵套餐(一份980元,她偷偷的全部買單了~喂!明明我是發起人耶)

 

金盆洗手(我亂取的,不過這真是讓人洗手用的,小人玩了2盆)

 

 

 

 

養身前湯(花旗蔘燉雪耳)

 

 

 

開胃沙拉

 

 

 

 

精緻前菜(有4種選擇,我們各要一種試試,都很好吃)

 

 

 

玫瑰醋飲

 

 

 

主菜(我點的是猴排拼焗烤牛蕃茄)

 

 

 

湯品(我要他的的招牌佛跳牆~果然好喝)

 

 

 

水果及飲料

 

今晚,小人吃了許多許多,除了那碗佛跳牆是我一人獨享,幾乎是他一個人包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