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次爸媽來時,就想帶他們去食養山房,他們可能怕女兒花錢,一直說不要,食養山房都從陽明山搬到汐止了,這回,訂好位,一定要帶他們去(我也好想再次回味嘛~)

 

熱茶~

 

 

 

芒果百香果汁

 

 

 

前菜:小鮑魚、手工花生豆腐、烏魚子麻糬

 

手工豆腐依然出現在菜單,好吃,爸媽也都好愛,還有天彧,他還把我的烏魚子麻糬也吃掉了。

 

 

 

 

干貝蒸蛋

 

 

 

綜合冷盤,感覺今天的好豐盛,生魚片也超新鮮。

 

 

 

醋飲

 

 

 

烤明蝦還有堤魚手捲及南瓜

 

 

 

桑椹露

 

 

 

沙拉米火腿包炒飯(那一份沒有火腿的,是招待給彧的)

 

 

 

蓮花雞湯(我比較愛冬天的料)

 

 

 

飯後的茶

 

 

 

水果還有甜點(冬天再來一次,我想吃芋泥呀)

 

 

 

爸媽很開心呀~今天天彧還算聽話,大家吃得很開心,度過一個愉快的午餐時刻。

 

 

 

 

 

你們兩位是怎樣?跟我拍照臉那麼臭。

 


 

 

 

吃飽了,聊聊天~

 


 

下次還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