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長帶我們去吃飯,大伙兒一致決定去三井看看。

 

6個人,2台車,興高采烈的出發(天氣十分炎熱啊)...

 

(組長、副組長、林姊、慧敏姊、姍蓉妹妹還有我)

 

來看看我們的三井宴~大家都點1200的午間套餐。

 

 

 

 

 

 

 

 

綠茶

 

 

 

招待的小菜(醃蘿蔔是也)

 

 

 

和風沙拉&毛蟹腳

 

 

 

生魚片(除了花枝很棒,蝦普普通通之外,其他的都很糟糕,尤其是”黑鮪魚”,一整個失敗)

 

 

 

烤青魽下巴~這是3人份量(今日最讚!)

 

 

 

炸軟殼蟹(唉~該說什麼才好?)

 

 

 

味噌火鍋....

 

 

 

握壽司...(之前的黑鮪魚鯹到跟慧敏姐求救要了一張面紙包起來,組長叫我試試看這竹夾魚握壽司,慧敏姐還提醒我,沒有”水餃皮了”,果不其然,我真的嚥不下去,幸好,餐巾紙即時送來)

 

 

 

烤牛排(要不是右邊的醬汁算很開胃,不然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吃下這4口牛排?)

 

 

 

 

水果和甜點

 

 

 

咖啡來了...

 

 

 

原以為可以替我壓壓驚,但咖啡不是燙口的,而是溫溫的,害我好失望

 

同場加映...慧敏姐不吃生魚,所以2樣生食就換了以下的鮑魚還有芋頭做的食物

 

(妳吃到芋頭時,有沒有被敷衍到的感覺?)

 

 

 

以上,就是我們的三井宴,我覺得好委曲

 

不過組長說,這是他吃過最差的一次...厚!為什麼被我遇到了?幸好,大家一起吃飯,氣氛還是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