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學期的最後一天,小人的學校都會辦個同樂會,爸爸媽媽就替小朋友準備一樣小零嘴帶去學校分享,這次我在微風廣場買了一袋牛奶餅乾讓小人帶去,每個都很小很小(大概只有一個指甲蓋那樣大而已)。放學後,爸比整理書包,然後說這次的零食銷路不好,因為剩了好多好多...我想,可能有些爸媽準備的東西很新潮,所以小朋友都愛吃那種...


我問小人,學校的小朋友是不是不喜歡你帶去的餅乾?小人說很喜歡呀...我又問,那為什麼還剩那麼多?他說”因為我每個小朋友都只發2個”


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