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帶他的爸媽去環島,於是又是一個我和小人相依為命的週末...


逛SOGO是他指定的行程,答應他,因為天氣很熱,待在家裡也是不停的吹冷氣(我已經中暑好多天,超級不舒服)再來,他早上也陪我去圖書館了,雖然他只等了一下就受不了那裡太安靜的氣氛而吵著要回家。


晚餐也選了小朋友會喜歡的豬排飯~在等候的時間,拍了這位大俠的英姿(眼神和姿態應該都有拿高分吧?)





 


這是準備要發氣功嗎?


 


迴旋踢...


 


沒錯...新玩具入手(我搞不懂為什麼我老是被他牽著鼻子走


 


芝麻、生菜、小菜


 


為了小人而點的咖哩醬...(自賣自誇一下,我覺得我煮的比較好吃)


 


今晚,他吃了2碗飯


 


甜點當然也是他獨享...


 


新玩具...閃電麥坤裡的貨櫃車



 


展開來,是個洗車場兼修理廠兼加油站(附贈跑車2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