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不是個嚴格的媽媽,但有些事情,為了孩子好,我還是很堅持。像吃零食這件事,我其實是不太贊成小朋友把它當成一個”常態”,但也不能絕對的禁止。


今天中午,去便利商店買杯咖啡,發現貨架上有這一種抹茶口味的巧克力,我心裡暗自決定,如果沒有超過100元,我就要買給我的臭乖嚐嚐。一問,店員說89元,噢!好吧!來一盒。



 


抿著嘴笑...開心的咧~你這個小小抹茶控(他真的愛抹茶~果然是我生的)


結果,今天媽媽的配給的量是2顆,其他的收起來,留著以後表現好時的獎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