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媽咪從你那兒失竉了?


我的天,你才剛過4歲生日,怎麼可以這麼快就不要媽咪?


你老是說你最愛的是爸比(不久的以前,答案還都是媽咪),


你老是跟爸比分享食物,


你老是在買東西時想著要幫爸比也買一份,


可是你從來沒有想到我...


最近你不再吵著要跟我一起洗澡,


昨晚你竟然不用我陪就睡著了,


我好傷心,好沮喪,


我一直問爸比”他怎麼可以這樣?”


親愛的,你怎麼可以這麼快就不要媽咪了?


你第一愛的人怎麼可以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