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維鈞慶生或慶祝聖誕節...總之都是美其名,事實是找個理由讓偷懶合理化,並且滿足我的口腹之慾嘛...


我喜歡日式料理,但真正的一席高級料理,動輒2、3仟,那還是一人份呢!日式炸豬排就算是平民級的日式料理,而且,我其實覺得蠻好吃的,在我心目中,勝博殿又優於品田牧場或其他家,除了豬排之外,醬菜和味噌湯,真是讓我超滿足,而且高麗菜絲的淋醬,也有2種,都好吃到不行呢!



 


不知為何?日式豬排都會來個小砵,裡面裝了黑白兩色的芝麻,然後讓我們自己研磨,我個人覺得沒什麼意義,因為豬排醬都不好吃呀......嗯~也還是有功能性啦!讓小人打發點時間吧!


 


我的~廣島砪礪搭配腰內肉(我愛塔塔醬


 


杰點的咖哩腰內肉套餐(後來進了維鈞的肚裡)


 


甜點~抹茶冰淇淋、紅豆湯(那塊麻糬真是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