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的很想吃西堤牛排的東西(除了它的主菜~一直都覺得不好吃...)終於,今晚有空,趁機也休息一下,雖然我蠻愛下廚,但每天下班後趕著煮飯也是會累的!

 

維鈞愛”點菜”,於是顧客意見單送來時,他就迫不及待的想幫我們”點餐”。

 

 

 

 

我們一家三口只點了2份套餐,這碗南瓜濃湯是招待給小朋友的。

 

 

 

雖是吃西餐,但最後仍是十分豪邁的端起碗來直接喝光!

 

 

 

 

我的開胃菜~鮮蝦蘆筍(咖哩優格滋味真美妙~)

 

杰的開胃菜是新菜色(忘了叫什麼,總之就是有蝦也有生菜)

 

 

 

前菜也點不一樣的,焗烤蘑菇和烤牛肉丹麥

 

我教鈞用湯匙把蘑菇醬抹在土司上...

 

也是很有男子氣概的一口咬下

 

 

 

我的蘿美生菜(我要了凱撒醬和油醋,味道都不是很OK,真奇怪...)

 

杰點了牛肉凍

 

 

 

義式海鮮湯~好喝!雖然是夏天,但餐廳裡開冷氣,喝起來還是令人感到很舒服,裡面放了一片蘿勒(就是九層塔啦)簡直就是神來之筆啊!

 

 

杰的南瓜濃湯

 

 

 

中場休息之”沙瓦”(本日最優...我喝了3杯,真想一次來三壺)

 

 

 

我的芥末子魚排(只能怪這種魚不好吃,太Q太有嚼勁了,若是換成像好市多賣的深海圓鱈就完美囉)

 

杰的義式牛排,好吃!有點像王品台塑牛排(杰今天選的都是牛...)

 

 

 

甜點...巧克力福袋和香草冰淇淋(巧克力好吃,是熱的,裡面還有杏仁粒)

 

鈞問我右下角那些紅紅綠綠的可以吃嗎?

 

飲料我們分別點了熱水果茶和芒果冰沙,另一樣甜點是奶酪

 

 

 

鈞把一個裝沙瓦的杯子打破,他很不好意思,事後我問他為什麼當時要把自己躲起來,他希望我不要再提這件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