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單獨自帶維鈞回新竹,放我一整個週末的假...哦~真的我在度週末呢!(天知道我一直在想念維鈞~相思真的好苦)


早上睡到快9點(其實我希望能睡到中午,無奈生理時鐘叫醒我,而我再也睡不著了..雖然我還是睏


因為明天晚餐想給他們父子倆來點不一樣的,所以,到菜市場買了菜,準備明天做”西餐”,早餐和午餐併在一起吃了市場裡好吃又超大碗的”香菇麵”,飽到晚餐時刻還不覺得餓。


回到家,把菜分裝整理一下,然後出門洗個頭,接著直接搭公車去sogo,悠閒的逛逛看看,還買了明天晚餐要用的麵包。(今天sogo附近在發試用品,我得到免費的化粧水、乳液、LG的竹塩牙膏還有女生的生理用品)


Afternoon Tea的部份商品在打折,買了一個我想要好久的橢圓形盤子,開心!我相信美麗的餐具能讓食物更好吃。久違的”奢侈品”,我竟然買了一個盤子,並且讓我這麼高興...我確實適合當優雅的家庭主婦。也順便幫我的姐妹淘選了她今年的生日禮物,是一個透明耐熱玻璃馬克杯(我也好想給自己買一個),讓她上班補充水份時有段優雅的時光。禮物已包裝...所以這裡看不到。


晚餐和學姐一起吃晚餐,我約她還讓她出錢,真是不好意思...本來要分手各自回家,但聊得意猶未盡,又找了一家學姐說是85度c的山寨版的咖啡店坐下來聊。


今天...真開心


 




要不是覺得太浪費,我還真想把全部的餐具都換成我自己愛的。因為現在用的都是媽媽和婆婆贊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