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哄他睡覺,跟他聊天,不知為何聊到他小小的時候額頭受傷,縫了5針,醫生不讓他吃嘴嘴,不讓他拿小兔,也不讓媽咪在裡面陪他,於是鈞鈞在診間裡面哭著叫媽咪,媽咪在醫院外面哭....講著講著他的眼眶泛紅並且熱淚盈眶(但忍著沒有讓它掉下來)...我看了很心疼,就把他抱出去讓爸爸安慰一下他,我告訴爸比說鈞鈞快要哭了,沒想到鈞說”我沒有哭,只是我的眼淚從眼睛裡流下來,我用手把它擦掉”(然後順勢用手背把流出的淚水抹了抹)‧..


 


再度回到臥室,他把他的遭遇當成故事講給媽咪聽,可能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可憐了,就忍不住一直叫媽咪媽咪...然後,真的傷心的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