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過後2天,姜姐還有學姐說要約吃飯,順便替我慶生,學姐吃素


(目前是鍋邊素也ok),雖說現在素食餐廳也不少,想想,不如我來下廚請她們來家裡吃飯吧!


我還有做一張菜單哦...學姐覺得可愛就帶回去了。


可惜吃到一半才想起應該要拍照...


梅花滑蛋(我發明的,真的很好吃...好吃到每次我問杰,梅花肉要做成烤肉捲還是梅花滑蛋,


他都會選後者)、乾煎土魠魚芹菜炒豆皮蘆筍鴻喜菇涼拌金針菇茼蒿魚丸湯,餐後甜點是


綠豆薏仁湯




今日菜色,大獲好評,3個女生還有一個小維鈞,把菜全部吃光光。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