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爸比值班,小人說想吃點"小西餐"。

離家最近的"小西餐"是莫凡比歐風餐廳。

("大西餐"是家對面的"L先生義式料理...)

 

他點了烤豬排套餐,還假仙的說,喔!我單點就好了。

(你就別客氣了吧~免得沒吃飽,三更半夜還要指使你娘我去幫你買宵夜)

IMAG2144

 

蔬菜湯及烤麵包(都顯得稍薄弱)。

IMAG2145

 

迷你的沙拉(他選了和風醬汁)

IMAG2146

 

主餐~烤豬排(底下的奶油馬鈴薯泥真好吃)

IMAG2148

 

飲料是可爾必思,甜點上錯了,奶酪上成烤布蕾。

多美麗的錯誤啊~~

烤布蕾上的焦糖真脆真香,小人一試成主顧,立馬叫我上網GOOGLE作法。

吃完了,他認真的填寫問卷。

IMAG2149

 

好了,以下是我的餐....

我點了經典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IMAG2147

然後......

沒了!

就這樣。

若真要說點什麼的話.....

就是,

老娘就這一盤可憐西西的陽春麵,

還要分你吃一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莫凡比歐風餐廳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