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171

3個禮拜前,小人執意要帶他回家。

他叫STEVEN,本名是"小可愛"

小可愛是小人第一時間為他命的名(我開玩笑的說不要取名字,不然就捨不得吃掉他了),

後來因為我一直鬧著叫他 STEVEN、STEVEN、STEVEN,

小人一開始很生氣,

後來也就默默的接受了。

現在我問他魚兒叫什麼名字,

小人也都很自然的回答"STEVEN"

STEVEN是隻好命魚,

怎麼說呢?

出身卑微(一隻20元新臺幣)。

卻被小人看中,

老闆說泰國鬥魚不需打氧氣,

但還是得給他吃。

一隻20元的破爛泰國鬥魚,

他吃什麼?

IMAG2172

價值新臺幣200元的"熱帶魚增豔飼料",

立馬從廉價泰國鬥魚提昇為熱帶魚...

難怪今天幫他換水時,發覺他似乎變帥了點。

說到換水.....

買魚前就說好了,小人得自己負責照顧,

結果只有第一次是小人主動幫他換水(還用我做菜用的盆子和漏勺),

接下來就是老娘我伺侯STEVEN沐浴更衣(感覺自己好像菲傭)。

所以,STEVEN是不是隻好命魚呢?

 

之前我是很反對家裡養小動物的,

但既來之,則愛之,

我會好好照顧你的(喂...始做俑者呢?)

不會吃掉你,也不會把你沖進馬桶裡的。

你就在那高級的優格桶中,快樂的游著,吃著,大著吧!

我也會監督小人,不會讓他把你帶進去跟他一起洗鴛鴦浴的(他超想這樣做的)。

*事實上,STEVEN是公是母目前為止不得而知,但,就把他當男孩養吧!

嗯!就這麼決定了。

歡迎你,STEV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