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7-06-09-19-00-16-464

宅食晚餐

蔥燒三角油豆腐鑲肉

柴窯火腿製造所培根炒玉米粒

燙龍鬚菜淋黃金芝麻醬

鍋煮紅藜白米飯 

 

今天買了一杯手搖杯飲料。

熟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不喝飲料的,

不是為了健康養生那些原因,

只是很單純沒有那習慣,當然也不會完全排斥,

天氣若熱到無法無天的地步也會很想來一杯,

或像今天,大中午不停丶不停的ㄉㄧㄚ著計算機,

覺得我腦袋裡的內容物愈來愈濃稠就快要攪不動了,

所以給自己買了一杯,喝下,

好了些,雖然它並不太好喝(哈!)

~其實最近的心情是蠻低潮的,

有些討厭的事不管重覆多少次,

遇上了還是會不開心,忽略它也不是不可以,

但我總是跟自己過不去,

覺得自己是個笨蛋……………

下班開車回家的路上,因為煩躁,

所以捨棄有主持人和來賓一直嘰哩呱啦講不停的廣播節目,

平常聽了覺得挺好笑,

今日完全不行,改聽愛樂電臺,

覺得還能聽得下那些有氣質但根本聽不懂的古典音樂,

表示自己情緒沒到谷底,不然我就要叫它們閉嘴了。

很煩悶的心情,所以做了有點兒複雜的鑲肉料理,

蔥丶薑切成小末末,油豆腐洗淨,

過一次沸水,清掉那些髒油污物,

在家煮食可以在這小地方講究,絞肉調味後仔細攪拌,

塞進用刀開了口的油豆腐的肚子裡,

塞得滿滿的,變成大胖子,看著很舒心,

然後熱鍋煎熟之後加水加醬油加糖加米酒加味淋…………

亂加一通去燴,明明就亂弄一通卻沒天良的好好吃,

還切了細蔥絲一些裝飾以示偽主婦敬業。

今日話多顯示本人焦躁,

真想說聲「X!」,以收「一言以蔽之」之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