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寶貝。


謝謝你,在你還在我肚子裡時,就開始陪伴我。


陪我在週末時逛菜市場、陪我血拼逛sogo、陪我在誠品當個小文青、陪我在我和爸比吵架時


給我安慰(還問我是否心臟無力?需要吃藥嗎?還是頭痛要喝咖啡...走!我們去W hotel喝咖啡)、


還有一次爸比不在家的半夜,把那時還算小寶寶的你叫起來,陪我上廁所。


 





 


還有爸比無法開車帶我們回婆婆家時,你陪我搭車回去。


這趟旅行中,我就是這樣,突然的發自內心,想對你說些感謝,不管你懂不懂。


謝謝你總是陪著我,不論你是否真的情願。



 


嘿~這次我們有看到暑假限定的卡通版高鐡列車耶!趕快來拍張照。





 


最近火紅的卡通人物~老皮





 


對了,你的"伴遊"不是沒有代價.....你獅子大開口的要了星冰樂,還有壽司。


我的午茶則是婆婆中午煮的炒麵.你吃了幾口,有感而發的說:雖然已經看不到婆婆了,


但還是可以吃到婆婆煮的食物。


哦~好令人鼻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