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夏天去了趟花蓮小旅行,爸比對於週末出遊這件事非常熱衷,只要是待在台北的週末,都要上網看看附近有什麼適合的地方可以讓我們出門走走...前幾次都是去宜蘭,說真的,我有點膩了,再加上,最近辦公室忙死我了,有點身心俱疲,我真的只想躺在床上,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做,雖然我已經表明,但他還是十分投入,沒有聽懂我的無奈...但他似乎有點查覺到我真的很累,於是沒有安排遠行程,就找了搭捷運就可以到達的地方~內湖的”碧湖”,沿著湖邊走,倒也有點在國外散步的情調,但小人遇水則high,況且這裡竟然開放民眾釣魚,所以我沿路就忙著注意他的安全,真怕他不小心就掉進水裡...


遠遠看去那些人,就是在釣魚,小人十分惱火爸比為什麼沒有帶釣竿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