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民宿後,休息一會(我去洗頭,小人看卡通,杰小睡一會兒)然後在花蓮市區晚餐,有名的公正街包子,排了一條人龍,算了,吃隔壁的周記蒸餃,其實兩家賣的東西都一樣,我想,口味應該也大同小異,而且,味道其實也不賴(我覺得蒸餃比包子好吃)。


 


吃飽了,在「舊鐡道」散步,哇~我覺得這裡挺有情調的。兩邊有許多小店面,賣的東西也挺有趣,不過我們沒有進去逛,畢竟小人耐心不足,而且,他一直心繫民宿1樓便利商店的扭蛋。


這張照片看起來是不是蠻浪漫的?其實他是看到了軌道,要我跟他玩火車的遊戲。




有點像流氓的花襯衫(扣子也不扣),再加上那隻夾腳拖鞋。





 


叫了一大盤冰,吃2口就不吃了。


好了!扭了一個蛋,開心了...裡面是一把步槍


民宿附的早餐...



小人加床,也有一份自己的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