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餐:竹筍炊飯、日式蘆筍梅花肉捲、小魚乾炒山蘇、絲瓜蛤蜊湯。

IMAG3337

 

第一次試做竹筍炊飯,沒想到很成功。

清清爽爽,滋味很高雅,小人吃了2碗。

IMAG3342

 

主菜是蘆筍肉捲,佐以鰹魚醬油和味淋調味而成的醬汁。

搭配竹筍炊飯真是天作之合來著。

IMAG3338

 

蔬菜方面是小魚乾炒山蘇。

哦!對我來說這也是一道新菜,今天的料理真是充滿了挑戰性啊。

但幸好,我都成功了(應該是吧!?有煮熟就算成功了)。

IMAG3339

 

感覺吃炊飯就該來碗湯,已經連續2晚餐桌上都有熱湯了,

我真是好盡職的一位主婦。

絲瓜和蛤蜊煮成的湯,好鮮好甜啊~~~

IMAG3341  

今天是九三軍人節呢!

敬軍人~(敬禮!!!)

啊!對了,今天我和爸比去微風看了電影"刺客聶隱娘",

為了能夠快點離開電影院,

我差點衝到電影裡去替舒淇把張震給掛了...

拖拖拉拉的是個刺客的標準SOP嗎?

電影好不容易結束了,我們喝完咖啡,就把放學的小人接回家了,

早上他發現我們倆今天都沒去上班,

可憐西西的問說他今天可以不去安親班嗎?

剛好今日沒有英文課,就讓他在家寫功課,他和我都感到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