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餐:麻油雞、培根炒蘑菇青椒、小黃瓜沙拉盅、炒龍鬚菜、VIP特製餐。

IMAG3797

深秋了~

早上全家一起去市場採買,爸比說想吃麻油雞火鍋,但小人沒有什麼興趣,

我說沒關係,我煮鍋麻油雞湯也OK的,天涼確實讓人想喝點熱呼呼的熱湯,

何況是滋味這樣豐厚的麻油雞。

想起了我獨自在臺北生活的好姐妹,她也是愛麻油雞的,傳了訊息問她要不要一起享用?

她可以過來,我們都很開心,雖然事先約定好的聚會很令人期待,

但這種隨性一通電話,好友就能一起共進晚餐,更讓人覺得驚喜和家常的溫暖。

 

IMAG3796

小黃瓜是小人指定要吃的,他喜歡沾著胡麻醬吃,其實我也很愛。

一條黃瓜試圓周大小間隔著削掉約莫2公分的綠皮,切成2公分的圓輪狀,

稍微整齊的排進透明的胖胖玻璃杯裡(今天我用爸比的酒杯),

好清爽,適合做為宴客時的前菜或沙拉。

先用培根去煸出油炒出來的蘑菇,真是好香好香啊~~~

加工肉品對身體不好,只能偶爾解解饞。

 

IMAG3795

這是為金小鈴專門做的一盤,嘻嘻!好有西餐廳的感覺,我還特地切了辣椒圈擺盤。

為了明天的假日早餐,所以去了趟好市多買"波特菇",明天她有事無法前來,

今天就先做給她吃,她也沒吃過這麼巨無霸的菇菇吧?

先用火乾炕波特菇,炒了一小把菠菜,放在菇蕈上,然後加一點點起士,

送進烤箱焗一下。

用牛油煎了一顆大干貝和澳洲的大蘆筍(這盤食物都是BIG ONE)

調了蜂蜜芥末美奶滋,完成了^^。

JUST FOR YOU.

 

IMAG3790

放上一張我今天完工的三角旗,愈看愈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波特菇 培根蘑菇 沙拉盅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小日子❤日常款待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